•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精准务实 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精准务实 开拓创新”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院教师观看了校园励志电影《足球·少年》。

    影片在展示山区孩子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讴歌基层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的同时,也展现了西北山区在推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过程中不断探索全新的体育扶贫、教育扶贫办学新模式,深刻突出了体育强国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团队协作,勇于创新,依靠团队的超强凝聚力,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这一目标而齐心奋斗。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