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形成“学史明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3月4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厚植爱国情怀,推进 ‘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专题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光明日报》文章“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人民日报》文章“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通过学习,提升了广大党员对“四史”的认识,帮助大家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把“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自觉维护国家和民族尊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四史”教育暨“网上重走长征路”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全体党员热情高涨,积极选择不同模式参与竞答,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