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省赛区)决赛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甘肃省14所高校的138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44个参赛项目进入最后的决赛。

    河西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此次共选送了10个项目参加此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省赛区),经过网络评审,我院其中7个项目进入了此次决赛,通过角逐,共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再创佳绩(获奖名单附后)。甘肃省赛区获奖作品呈报给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会后,经过评比,我院4个项目获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今年的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学生的课题开展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学院的统筹领导下和各位教师的全力支持下,7个项目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甘肃省赛区获奖,4个项目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始终以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任务的办学理念,通过“以赛促学”、“以赛验学”、“以赛促教”来培养本科生的科学思维和科学研究能力。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