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2020年5月7日,我院积极邀请到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毕业生钉钉群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

    党总支书记张芬琴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并代表学院对贵公司来我院开展本次专场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感谢。

    在招聘会上,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谢晶晶女士通过PPT演示稿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使命、发展前景及招聘计划名额等,使求职学生对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后,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HR将咨询报名及面试联系方式告知学生,便于详细咨询及报岗就业。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使毕业生对该企业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毕业生也认识到了自己本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有目的的培养自身能力,不断自我充电,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会后,有多名毕业生对自己所关注的问题向企业招聘专员进行详细咨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