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服务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试验田开展了“践行宗旨意识 弘扬奉献精神”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为学生返校后的田间实验做好了准备,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进性,做到心中始终装着群众,关心身边群众,努力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