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召开实习带就业动员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生物工程专业于110日下午召开实习带就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主持,各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生物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使专业实践与就业密切结合,经学院领导不断努力,我院工程专业已经与深圳、杭州、兰州、巴彦淖尔等与生物相关的大型企业长期合作,建立了多家实习基地。



    会上,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以及现阶段企业招聘的标准,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等等;并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问题上的一些困惑,告诉同学们在企业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实习过程中始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夯实理论知识,发现自身的兴趣和将来的就业意向,为将来留在实习单位就业或者进一步的就业选择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我院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实习生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