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邀请甘州区西街小学二年级1班全体学生参观了学校河西走廊生物多样性展馆。老师为孩子们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学生一边听,一边看,一边记,兴趣盎然。

    学生在水生生物展位,看到了光怪陆离的鱼贝;在昆虫展位,目睹了五彩斑斓的昆虫;在兽类展位,看到了形态各异的走兽;植物展厅,瞧见了种类纷繁的草木;在鸟类展位,望见了千姿百态的鸟雀。一个个展位,就是浓缩的一个生物大世界。在这里,学生饱览了生物的多姿多彩,探寻了生物的许多秘密,领略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结合小学生的需求,发挥学院教工党员的专业特点,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激发孩子们对探索自然的兴趣,涵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科学的种子,放飞梦想,筑梦明天。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