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营养健康,神奇自然”的科普课。

    结合小朋友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认知能力,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面包是怎样制成的”、“美丽的花朵”和“湿地中的水鸟”等科普知识,通过通俗直观的动画演示和丰富多彩的图片展示,帮助小朋友了解营养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和认识多姿多彩的生物世界,激发探索大自然的兴趣。在互动中巧妙地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儿童思想品德教育、环境保护教育和健康生活的德育教育内容,启发小朋友们主动探索自然的同时,提高了小朋友们的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结合儿童智力发展特点和高校附属幼儿园的需求,发挥学院教工党员的专业特点,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从娃娃抓起,激发孩子们对探索自然的兴趣,培育科学精神,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