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卓越计划

    站内搜索

    卓越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计划 >> 正文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学术活动月”学生学术报告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7-04-23 点击数:

    419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重点实验室214举行了学术活动月高年级学生学术报告会,学院部分老师、1516级学生共7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六位高年级学生就杏鲍菇酱的制作及标签设计一株降解异菌脲菌株的鉴定及响应面分析法优化其培养条件河西走廊主产区人参果中挥发性风味物质的研究“20份不同白芥材料的自交不亲和性分析氯化三辛基甲胺/氯仿/正丁醇反胶束萃取地木耳多糖不同生态型龙葵的光合生理指标对镉的响应及镉吸收差异研究六个内容做了精彩报告。

    本次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勇气,让大家对科技创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right©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