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卓越计划

    站内搜索

    卓越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计划 >> 正文

    农生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落下帷幕。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生命科学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举办的学术竞赛。本次竞赛全国共有263所高校参加,共计1903支队伍提交了作品,我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了11支队伍参赛。

    按照竞赛要求,参赛者须为团队,通过网上提交科研项目的研究过程包括综述写作、试验方案设计、试验过程、阶段性试验数据提交、论文写作、答辩等环节进行评比,并要求在6个月内完成作品。

    甘肃省参赛的8所高校共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件,三等奖8件,优胜奖1件。我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夺得4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成绩喜人。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今后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right©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