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卓越计划

    站内搜索

    卓越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卓越计划 >> 正文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高年级学生学术交流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06 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重点实验楼二楼学术厅成功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各班学生代表。正值五四青年节,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学子影响深刻,意义深远。

     

    此次活动中,优秀学生代表以ppt和演讲的形式精彩地讲述了自己的科技立项成果。最后,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要不断地探索思考,认真学习,并深刻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在专业上进行研究探讨。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将引领新一代的中国更进一步向前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我院学生以身边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

     

    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right©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