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考研提升

    站内搜索

    考研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提升 >> 正文

    原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取得了喜人成绩。

    今年,农生院毕业生共计472人,其中158名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率为33.5%,同比增长5.4%;上线人数102人,上线率达64.6%。截止目前,录取86人,其中5人被湖南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985院校录取,41人被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等211院校录取,录取率达84.3%,同比提高21.6%。

    近年来,农生院认真落实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不懈抓学生考研工作,把提高学生考研率作为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风建设、提升内涵发展及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重要手段。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班主任从考研前的动员、辅导,到考研后的调剂复试进行全程指导,这些举措使2018年报考率、录取率、考研质量都有显著提高。

    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right©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