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麓鸣,唱响未来”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青春麓鸣,唱响未来”歌手大赛。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会代表担任大赛评委,2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角逐,共有十二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一路向北》《胡广生》《阴天快乐》等歌曲将不屈不挠、向阳而生的精神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小情歌》《always online》等歌曲旋律优美甜蜜,动人浪漫;《当时初夏》《写给黄淮》等歌曲励志而坚定,表达了同学们对于青春的留恋与感悟。经过评审,生工221班赵冠宇获得一等奖,生科222班焦娇、葡工221班安延泰获得二等奖,食品222班陈子彧、生科221班夏海萍、生科222班裴转莉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中,各位选手通过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激情活力,体现了生科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建设和谐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强化了理工科学生美育教育,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