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近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办公室、辅导员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实验条件、考研升学、就业指导、文化活动、生活设施、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

    学院召开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是落实“七进一深入”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学业、心理、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动态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的具体举措,也是学院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需要。学院将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即知即改,强化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