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2018年6月1日晚,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学术二厅成功举办。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辅导员老师从项目申报的原则、意义、项目内容、项目成果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事项。特别着重对实践队伍组建与选题、学院社会实践流程、申请书内容、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叙述,让在场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基本的认知。

     

    随后,优秀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顾莉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辅导员老师总结了本次社会实践的重点内容,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发挥专业优势,把社会实践作为专业知识的拓展和延伸。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社会实践,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宣讲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增添了做社会实践的动力。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学子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奋勇前进,力争上游;也相信通过此次社会实践的宣讲,我院社会实践工作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