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强 时间:2020-01-05 点击数:

    1月5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22名党员,赴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掖城市湿地博物馆,大家通过标本、影像、幻影成像等高科技技术,近距离感受和了解了张掖众多珍稀濒危鸟种,切身感受到了保护湿地环境的重要性。参观结束后,党员结合专业知识,对黑河水取样,用试纸法检测了水的PH,并将其带回实验室做进一步的检验,为以后的课题研究打下基础。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建设生态文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