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12月2日至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教师通过线上参加了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常熟理工学院专家、教授以常熟理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例,从产教融合逻辑认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践、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成效与问题思考、现代产业学院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展望等方面,阐释了高等院校现代产业学院产教融合逻辑、内涵建设与实践路径。

    研讨会内容丰富、维度多元、视角多样,既有理论政策等的解读,也有点上的好做法、成功经验分享,对学院教师增强对现代产业学院的认识和理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