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简介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简介

    作者:admin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2701),其前身为发酵与酿造专科专业,于2012年开始本科招生,有专任教师25人,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作为地方性应用型食品专业,形成了以食品质量安全及马铃薯、微藻和乳制品加工为主的人才培养模式。本专业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的各类专业能力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且硕士研究生的报考率和上线率已达到了70%。

    展望未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将勇抓发展契机,为食品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