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及“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5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的工作要求,确保学院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对返校毕业生信息采集跟踪、安全宣传教育、注册报到、公寓管理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安排了公寓值班工作事宜,并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专门订购的“爱心包”。

    同时,会议就扎实、有序开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协调解决规划编制过程中的突出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教研室、实验室具体负责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经验,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