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

    参学人员表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常态化,确保学生返校之际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安全意识,为返校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