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学习,教工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的根本制度”,“坚定文化自信”,“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等话题并结合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收获,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继续进行深入学习思考,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会议还安排了党小组的学习任务。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