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切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创新学习方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从基层组织制度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入手,坚持自我革命,立是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