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凭吊先烈。

    在高金城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党员们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和“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了解了高金城同志的生平和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历史,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惧困难的斗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