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六教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巡回指导三组组长刘竞翔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竞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标志着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并从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的长期执政能力,二是要突出重点,在有限的精力内通读党的经典著作,通过主题教育,能有所思考,有所体会,三是联系自身实际,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思考个人与学院、学校的发展,四是严守规矩,推陈出新,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